我市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09-17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形成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2021910日,市政府组织、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久龙主持,联席会议召集人、市政府副市长王一凡作重要讲话。市直各成员单位、各县(区)政府主管领导及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同志近200余人参加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10917143841.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10917143850.jpg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公平竞争审查重点工作进行.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细化审查机制,积极研究探索制定符合本地区、本行业的审查规则指引,进一步明确审查范围,细化审查标准,规范审查流程,逐步构建全面覆盖、规则完备、权责明确、运行高效、监督有力的制度体系。与此同时,各地各成员单位要以专项考核为契机,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全面落实。按照《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和《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的要求,对照本次考核确定的重点内容,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各地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与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