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26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点击:

    76日,朝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笃定信念、身体力行、开创工作新局面“两优一先”表彰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总结上半年工作,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为朝阳的高质量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共计一百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鸿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全场用最热烈的掌声祝贺28名共产党员、10名党务工作者,6个党支部获此殊荣。现场气氛洋溢着强烈的仪式感、自豪感和荣誉感。

    表彰仪式结束后,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朝阳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负责人于仁礼结合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深刻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笃定理想信念,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同时,又围绕当前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省局工作部署,号召党员干部身体力行,立足岗位干,实事求是干,力争上游干。党课内容充实,立意高、寓意深,语言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阐述,又有鲜活例证,对市场监管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领会学习,将此次党课的精髓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去,落实要求、咬定目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再创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