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党史学习教育 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以赛检学
    时间:2021-06-11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点击:

    在全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检验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成效,6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以“学党史 庆七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全局共有20个党支部128名党员选手现场同台竞技,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比学、以赛检学。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场监管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抓好“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广泛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掀起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潮。

       此前,市局还开展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员“大学习”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推动自我革命的“必修课”,激励担当作为的“助推器”,确保“规定动作”实、“自选动作”好,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为展现学习成效,市局机关党委专门制定比赛规则,采取线上APP“双人对战”模式,组织此次“学习强国”知识赛,既检验了选手对党史知识的掌握情况,又考验了大家临场的反应速度和心理素质,通过综合比拼,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市局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进一步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