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5-26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党史专题宣讲工作,5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专门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委员郭吉来为全局党员上了题为《永远跟党走》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以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发展历程为主线,清晰系统地阐述了党为什么能带领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党课行云流水,绘声绘色。

    这次党史教育专题党课,让全局党员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让全局党员得到深刻的教育和启发,为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明确了新思路,奠定了好基础。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党史、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深入贯彻党史教育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为我市市场监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