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政府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时间:2020-09-29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点击:

    为做好政府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朝阳市推进政府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会议于923日召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广电局、市卫健委、市应急局、市税务局、市统计局、朝阳海关和市市场监管局等16个部门分管领导及责任科室负责人共33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参会部门简要汇报了2020年以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然后结合本地和部门实际,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初步确定了今年年底前组织开展3次“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检查。最后,牵头部门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府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二是切实组织本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科学制定计划,依法依规开展。三是要公正、准确的公示检查结果。四是做好对县(市)区系统部门的指导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市全力推进政府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